生日大餐~西堤牛排(前菜.開胃菜篇)

2012021911:01

我們家的規定.壽星可以選擇當晚要吃什麼大餐

老公和子女比較不知變通.選來選去都是那幾家

現在終於輪到我選了

西堤牛排.孩子們沒去過.我和老公單獨去過一次

所以對我們來說.算很新鮮的餐廳

 

開胃菜總共只有兩種可選

所以我們直接點一種兩份.然後可以交換一兩口吃

 

鮮蝦蘆筍.擺盤很吸引人.咖哩優格醬獨特.很清爽的開胃菜

 

開胃雙重奏

擺盤同樣很漂亮

不過就比較不合我口味.酒凍嚐起來有點紅藥水味ㄝ!

生菜配鮭魚塔塔醬.這個就不錯.微酸口感


 

有了智慧型手機.的確容易造成人際關係疏離

看到餐桌上不少人都拼命滑手機.反而不跟同桌的人互動了

瞧我老公.今晚就跟我們說不上10句話.彷彿活在自己的世界

有食物到面前就吃.沒有就滑手機

還好我有孩子們相陪.不然肯定無聊死

 

前菜也是兩種可選.我們一樣各點兩份

(前菜是今晚我覺得最成功的部分)

這是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
口感濃郁.孩子們都說好吃!

 

這是義式牛肉丹麥餅

餡料豐富.底層的麵包酥脆爽口

我也覺得很好吃.不過太有飽足感了

吃完這個再喝個湯.已經超過五分飽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