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禮物

2012021910:35

一直想換智慧型手機

但又猶豫身為家庭主婦.每天都在家上網了

還付這月租.可能用到機率沒很大

會不會太浪費?

不過想到這已經是一種趨勢.早晚也會變成必需品

還是決定要買了

本來掙扎在HTC.SAMSUNG之間

後來和朋友聊過之後.一下子豁然開朗

要買就買最好的.真心喜歡.不會後悔的.這樣可以好幾年不用換

iphone4S.理當是第一選擇

終於...........我也有智慧型手機啦!

剛好趁著生日這個機會.老公買給我了~

 

這是翔做給我的積木

兩台車子.一個生日蛋糕.一支手機

很可愛吧!我把他們放在櫃子裡欣賞了

 

這是蓓做給我的小書

她畫畫的能力和創意.每每教我感到驚喜

也許因為我和老公都是沒有美術細胞的人

所以隔外覺得女兒真厲害啊!




今年的生日禮物算是大豐收呢!

超開心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