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大餐~西堤牛排(主餐.飲料篇)

2012021911:38

已經吃了半飽.重頭戲終於來啦!

這是老公點的酥烤牛排.網路上推薦的人滿多的

不過份量乍看之下還真讓人不能滿足啊!

味道是還OK.但不足以令人驚艷

 

蓓點的原塊牛排

我倒覺得這個比較好吃.應該是個人口味不同吧!

 

翔也點原塊牛排.服務人員看他年紀比較小

還貼心的問要不要幫忙切.我當然是立刻說好.省得等一下自己麻煩

(家人都說我是奧客......真是.歐巴桑臉皮的確比較厚)


 

期待已久....我的法式鴨胸來啦!

網路上對這個可是佳評如潮

可能期待太高.真的吃到了.覺得還好而已啊!

我期待的外皮是要酥脆的.可是他的外皮算是軟軟肥肥的.剛這點就大扣分數啦!

內層的鴨肉倒是不錯.夠軟嫩!

 

服務生很貼心的幫忙切了前端的肉.不過這一段的肉真的比較硬.不太優

 

老公的冰沙

 

我的飲料.名字很美.不過我忘了.算是氣泡類飲料

裡面還吃得到軟軟的東西.不知道是什麼?

 

蓓的飲料.她都愛帶點酸味的飲料

 

年紀最小的翔.居然像個老人家一樣點熱奶茶.真是跌破大家眼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