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大餐~西堤牛排(沙拉.湯篇)

2012021911:22

沙拉的部分.一共有四種選擇

我們就各點一份

 

這是我的鮮蝦洋芋沙拉.不用說.一看就知道好吃!

洋芋份量十足.可以吃到整塊馬鈴薯.讚!

 

這是老公點的蘿美生菜沙拉

我都不知道他哪時候這麼注重養生了.好大一盤菜啊!

 

這是蓓點的時鮮水果沙拉

看起來平凡無奇.不過搭配香澄醬滿對味的(我居然沒拍到醬汁)

吃起來就是很搭.而且提升了普通水果的等級

 

這是翔點的晶凍水果塔.端上桌時還有玻璃罩著.賣相極佳

這也好吃.甜的哈密瓜.酸的番茄.加上鹹的蟹肉絲.還有那軟軟會爆漿的卵

口感非常獨特...該說五味雜陳嗎?

 

因為我詢問了特約的事情.餐廳送我們兩杯果隻+兩杯雞尾酒

王品集團的服務果然很棒啊!

這也是我們很愛這家集團的旗下餐廳的原因.任何一家都從不令人失望

 

湯的部分有四種.這次我們只選三個.因為另一個玉米濃湯實在太平凡了

這是我的義式海鮮清湯.湯屬於清淡型的.裡面有魚有蝦有中捲有蛤蠣.料算豐富

 

老公和蓓都點杏鮑菇南瓜濃湯

後來我和蓓交換一半的湯.發現這好好喝喔!很甜很香!

 

這是翔點的蔬菜牛肉湯

牛肉有煮得軟爛的筋.翔對這湯讚不絕口.一口都不肯跟別人換!

 

等一下要搭配主菜的沙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