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七和娘家聚會~Hana錵 (紅錵鐵板燒)

2013021908:49

今天是幸福的"被請客日"

娘家爸媽一如以往的"大器".選了這家貴鬆鬆的鐵板燒店

龍蝦套餐.一人1580+一成.才10歲的翔真是好口福啊!

一上桌就有新鮮的蔬菜等著.非常清爽

香蒜麵包.普普.口感偏酥脆.是適合丟進湯裡的那種麵包

我比較喜歡鬆軟型的大蒜麵包

老公的洋蔥濃湯~他的拍照技術真的不怎麼樣

瞧我拍的~翔的海鮮清湯

我和蓓都點南瓜濃湯

好喝的南瓜濃湯深得我心

活跳跳的龍蝦上桌囉!

一人半隻.大過癮!

沒有沾醬光吃原味就很讚!超鮮美Q彈的!

我們全家的四顆龍蝦頭都進了老公的胃(我有看到他夾肉給蓓吃.我是只有吃到腳.沒啥肉)

後來才聽他說.高中時給人家請客.就有人教過他吃龍蝦頭(虧他還記得~畢竟這又不是常吃到的食材)

松露醬圓鱈

這應該是第一次品嚐到松露醬吧!

雖然以前也吃過松露麵包.但熱騰騰的放在料理中.真是第一次

魚肉鮮美.下方有番茄.感覺是去膩味的

這道非常好吃.回程時.老公和翔都讚美這道菜

沙拉佐柚子芥末醬~這就比較普通

可能前兩道太令人驚艷.相形之下這道就沒甚麼了




配肉類一定不能少的.........大蒜丁

媽媽點的雞排(因為平常外食太常吃雞了.所以我們一家四口沒人點)

味道還不錯.香氣十足

不過.....又來一個不會拍照的

阿母....你怎麼沒對焦啦!

姐和蓓都點薄燒莎朗

我有吃半塊.很不錯!

軟嫩多汁.是我喜歡的牛肉style

其餘的人都點羊排

因為平常比較沒機會吃到好吃的羊肉(一般羊肉本人是很挑的.因為怕騷味)

想說這家店這麼貴.羊肉應該好吃

廚師說.小羔羊肉一般比較不會腥

吃了之後....嗯.是我太挑剔嗎?還是吃得出來騷味

可是不會覺得不好吃.鮮嫩多汁加上大蒜.菜一起搭配著吃

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

不過早知道有兩隻.我會和翔點不一樣的.這樣我們可以分食兩種肉類.也是很好的選擇

甜點時間

做得超漂亮的啊!

哈密瓜+巧克力草莓+芒果慕斯.還有小橘片.奇異果

我們全家每個人喜歡的水果都到齊了

飲料部分.就沒有很特別了

其實我也只喝了自己的咖啡

只是"看起來"沒有甚麼可驚喜的

綜合以上.這家店還是算優~可以排進我吃過這麼多餐廳的 TOP 5 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