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家大廚

2014012520:14
今天是意料之外的回娘家行程
本來下星期過年就要回去了
不過因為這意外的行程.也多吃了一桌好料啊!

媽媽大顯身手
也未免煮太澎湃了.每一樣菜都好吃
但都只能吃兩三口.就要把胃留給下一道菜.真是可惜



討個吉利的福袋
太大一個.還好和蓓公家吃



花團錦簇的擺盤.這道我吃最少.因為實在很飽了
兩個小孩說湯很好喝.很清甜



知道我愛吃炸蝦.每次回去幾乎都會做這道給我吃!



這也好好吃!有蟹腳在裡面.蘆筍也是我喜歡的












老公一直想吃的一夜干.鱒魚~可惜他今天沒跟到了.....






就是為了這道.我才捨棄火鍋湯的
長年菜果然超讚啊!!
雖然很飽.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八分滿的一碗



棗子



翔酷愛的甜年糕.我也很喜歡
我們兩個加起來就吃了7塊.....



漂亮的娘家.永遠保持高格調









跟爸爸



跟姊姊
這次媽媽太忙(因為還要招呼美國回來的阿姨)
也沒時間換衣服打扮.所以就沒合照了.真是可惜啊~
滿桌佳肴的大廚沒有現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