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娘家"撞菜"

2011052221:28




 

太有默契了吧!

姊傳來的娘家菜色

居然跟我不約而同

都有雙菇燴麵筋(而且這是我從沒在娘家吃過的)

只是她們用蘆筍.我用青江菜!

不過.這道菜整體而言.我覺得沒有很好吃

香菇味太重了

 

香煎馬鈴薯片還不錯.很香

紅彩椒搭配起來很漂亮.不過兩個小孩和老公都不愛吃椒類的

幾乎都是我吃的.然後逼他們吃一點

 

菜圃蛋.我覺得好吃!

不過翔卻說很臭.吃不到幾口就不吃了

老公則是蓋在飯上加番茄醬.說是蛋包飯

真是兩個怪咖!

 

今天老公在家.卻只有煮三道菜

因為湯非常豐盛

南瓜海帶芽味增湯

以前沒想過這樣配

不過看到兩份食譜都這樣煮

就試試了

南瓜和味增.果然味道滿搭的

南瓜煮到入口即化.好好吃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