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道菜都被挑食

2011052408:20



今天的菜有個共同點

就是每道菜都有一個元素被小孩討厭

 

彩椒炒牛肉

不用說你也知道.就是彩椒了

一叫小孩端菜.他們就大叫:又有彩椒了!!

沒辦法啊!買的時候就是一顆黃一顆紅配在一起的

總要煮完的嘛!

雖然彩椒不受歡迎

不過牛肉卻是以迅雷不即掩耳的速度被"搶購一空"

看樣子我們家真的是肉食性動物啊!

 

小黃瓜炒蛋

應該把黃瓜切更細一點

以前沒聽蓓說不愛小黃瓜

這次她突然不吃了

拼命挑蛋去吃

這道調味很淡

滿清爽的

我怕孩子不喜歡.還加了食譜兩倍的調味

還是很淡~

 

韭菜炒豆干

想當然耳.是韭菜顧人厭

連我自己都不想吃

因為什麼食材都想嘗試

韭菜豆干應該滿搭的

就做做看了

事實證明.不愛吃的東西就是不會想碰

孩子不吃.我也不吃

留了一堆給晚歸的老公

結果他也小心翼翼的問:能不能不吃韭菜?

我想這玩意兒

應該沒機會再出現在我的餐桌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