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大遠百兒童卡11月生日趴

2011110710:56

今天的活動本來是做"巧克力餅乾"

包括巧克力也是小朋友DIY

我們很期待

結果到了現場變成"做氣球造型"+"黏土"

令人很失望

氣球造型要折來折去

其實對孩子來說根本不適合

除了不時聽到氣球爆掉的聲音

那些孩子都是小學以下.哪可能做得出來?

小學以上的只有翔和另一個女生

翔也做不出來啊!

我看整場的氣球都是工作人員或爸爸媽媽做的

一點意義也沒有


 

接下來是黏土的活動

由"彩虹森林"來帶活動

這個總算可以全程由小朋友自己完成了

不過那個帶活動的姐姐

會不時宣傳要小朋友常去她的櫃位找她玩

或是提到她們的消費方式

感覺不是很好


 

完成!

 

最後大合照

那個姐姐還自作聰明的叫小朋友們把蛋糕舉起來照相

前面的蛋糕根本就完全檔到後面的臉

我勉強才拍到一張好的

讓我有點火大

 

最後發蛋糕給小壽星

本來立意很好

不過準備卻很差

現場家長要不就大家都沒有.要不就全都要有吧!

結果是有的有.有的沒有

剛好翔對面一對姐弟

爸媽都拿到.然後又都分別拿給兩個孩子

翔還問我:為什麼他們都吃兩個?

還好他不愛吃蛋糕.問問也就算了

結論~今天這場感覺辦得沒有很好

讓人不太開心

不過有個小插曲

翔一拿到蛋糕.就先問我要不要吃

真是窩心

沒有白疼他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