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~大戶屋(與小情人的約會)

2011110710:24

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

在我們家倒比較是"兒子是媽媽前世的情人"

難得有我們獨處的外出時光啊~所以我把它當成是和小情人的約會

今晚我們家又分兩組活動了

我帶翔參加大遠百的11月壽星party

蓓就交給老公

他們一直跟我們嗆聲說要去吃好料

所以我們也不能太漏氣

我們挑了"大戶屋"用餐

這家的風格我一直滿喜歡的

簡單.乾淨.美味

價位不算低.但也不會貴得讓人卻步

 

翔點的炭烤雞肉蛋蓋飯.250元

雞肉軟嫩.很適合孩子吃

 

我點的生薑炒豬里肌定食.250元

剛端上來時.乍看有點令人失望

 

仔細把肉翻出來後.發現超大塊啊!

大概有個五六片吧!很夠吃了

值得一提的是服務生沒有因為翔是孩子就怠慢

還是很盡責的跟他解釋要怎麼用餐

倒是我覺得讓大人恭恭敬敬的跟孩子說話

有些不好意思

今天算是個愉快的用餐經驗

美中不足的是我們要趕6:30去參加生日趴

所以吃得有點匆忙

也沒辦法點甜品來想用了

 

PS.晚上回家.發現父女兩個去吃了"陶板屋"

金額是我們的兩倍

我們母子檔這組還是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