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sogo~TJB

2014012010:35
今天蓓吃完學校營養午餐才放學
所以趁這種難得的機會
她可以利用我和翔吃飯的時間好好看書
(平常三人一起去.毛小子根本看不了多久就吵著要走)
老天注定今天要讓她看很久的書
也注定我最近都要扮演澳客⋯⋯
今天整個sogo都是高中生(新竹女中.新竹高中.新竹高工)
美食街不用說.比較貴一點的餐廳也全客滿(小孩消費力不容小覷)
光候位就等了20分鐘
進了餐廳點完餐.又等了10幾20分鐘
然後.小姐跑來說"不好意思.您的點餐資料都不見了.要重點一次"
已經等了這久耶.....要不然你們也早點發現吧~真的很難不動氣
然後又不甘心去別家(因為也是要重排隊)
雖然小姐滿口答應會盡速幫我們上菜
但還是只能眼睜睜看隔壁比我們晚到的都快吃完了.我們的菜才出現
翔說"還好班尼迪克蛋一切下去有流完美的蛋汁下來.不然我媽真的要發飆了"
哈哈~知母莫若子啊.....食物美味.才是讓我氣消的唯一辦法
更多


 


這一餐吃到超過2:30才結束
打了85折



班尼迪克蛋



完美蛋汁



雞肉薄餅



我和翔各吃一個班尼迪克蛋+兩片薄餅
很剛好.不會只吃一樣吃到膩



奶茶....其實應該換更好的飲品
偏偏翔就愛喝這個



老公從公司年貨大街買的.....也太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