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包包~kinoshohampu

2012113010:25

趁著周年慶.有滿千送百的活動

趕緊來去全年無折扣的kinoshohampu逛逛

這家的包包簡約有氣質.實在很對我的味口

去年曾買過一個.好看好用.但是會越提越重(牛皮部分較多)

所以這次很認真的尋找"質量輕"的包款

 

漂亮大方的提袋~

將將~

就是她了

一共有紅綠兩色.綠色沉穩有氣質.但我始終怕她很難搭配衣服

最後來是選了漂亮好搭的紅色

立成方形.我覺得比餃子型好看

孩子都大了.出門也沒甚麼要特別帶的東西

除了皮夾.鑰匙.手機.面紙~頂多再加一支口紅.一小瓶水

我不需要太大的包包

這大小很剛好

這包很吸引我的還有一點

就是"夾層"

瞧~是不是很特別.很實用!!

旁邊兩個側袋也是有厚度的.不像一般的包包薄薄一層

這必定是我近期的新寵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