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幫手

2012113009:59

翔很喜歡幫忙廚房的事

尤其是切東西

我難得煮.總會留點簡單的東西讓他切

這個連洗加切都是翔包辦了

青菜我始終炒不好.拿捏不了鹽巴的分量

所以乾脆用燙的.簡單又不易失敗

連油膏都不淋了.個人愛吃多鹹自己沾

翔最愛吃的一道菜

很少煮飯的我~只要有煮一定不會忘記這一道

然後煮很多.每次只撈一些起來吃

之後再加熱.會一次比一次好吃

因為馬鈴薯和紅蘿蔔都會越來越入味.也會從本來的"軟"變"爛"

我也超愛那口感的

買已經熟的豆腐.加熱而已

味道挺不賴

最懶的一道菜

炒蛋

但是兩個小孩超愛.百吃不膩

如果長大了.人家問哪道菜是"媽媽的味道"

他們一定選這個

中醫說要給女兒吃這個

山藥排骨湯

其實我自己也喜歡吃

只是總嫌山藥不好處理.都會弄得又髒.手又癢的

不過真的好吃~吃的時候就覺得辛苦很值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