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髮型~自在容顏

2011112309:13

留了好一陣子長髮

也一直綁馬尾+鯊魚夾

突然的就很想剪掉這一大把頭髮

換個清新的造型

而且一旦有這念頭.就不能等待.會想馬上剪掉

自在容顏算是新竹滿知名的髮型屋

自從一間大店拆成好幾間小店後.就沒再去過

這次又想到她了

我的造型師是Emma.因為她最便宜

剪出來的效果還不賴.我挺滿意的(而且手法很輕柔.態度很親切)

她幫我上完電捲棒.其實看起來有點老態

不過回家睡個午覺醒來.卻意外變得自然好看

這張照片我喜歡.可惜糊掉了!

 

有點瀏海.可以遮一下大額頭

不過我不確定自己的耐心能忍她多久.早晚被我撥到旁邊去吧!

這張照片突然讓我發現自己的"臥蠶"還真明顯

這在面相上好像是不錯的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