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40歲生日~PAUL

2013022209:00

這天就帶了兩個小孩一起慶祝.老公要上班

這套餐感覺不錯

(其實後來發現不划算~因為本來刷台新卡友88折.結果這套餐不再折扣.早知道一個個單點也不用這麼貴)

飲料可選兩杯120元的

適合孩子的也只有新鮮果汁.80元(不划算的警鈴友在腦中響起...)

而且好小一杯

鄉村蘋果雞肉沙拉

我們選的是紅酒甚麼醋的醬.酸酸的.我沒有很喜歡

不過挺開胃的

雞肉很紮實的好幾片.蘋果倒是比較少.核桃和葡萄乾我都喜歡

麵包非常硬.比較適合丟在湯裡面

這如果單點的話是260.我不會點

今日湯剛好是我愛的南瓜湯啊~

重頭戲來了!

這應該是menu上最貴的餐點吧!

聖傑曼牛排佐馬鈴薯.單點的套餐要480的樣子

看起來不很吸引人

但是~非~常~好~吃!

搭上馬鈴薯泥真是超對味

服務生建議的5分熟

裡面有漂亮的粉紅色肉

美中不足的就是帶有一點筋.要自己切掉

夏儂無花果嫩煎鴨胸

這個單點套餐是455.也不便宜

不過應該看得出來.份量十足!

另一個角度拍~

吃起來就像看起來一樣優

除了無花果我們吃不習慣.肉和醬汁都沒話說.讚!

兩種肉都很好吃.想說讓翔也嚐嚐

這真是今日最正確的決定!

因為我另外幫他點的主餐竟然到最後都沒有上來......

後來因為也吃得滿飽了.就跟廚房說.若是還沒做就算了.果不其然.他們真的漏做了

也好啦!不然荷包失血更多

甜點時間

招牌1001頁草莓派.一個單點是225

四顆馬卡龍.(在這裡叫馬卡紅)~可惜色系一樣.拍照不怎麼好看

這種很貴又很甜的甜點.平常我是不可能買的(平均一顆70元)

今天包含在套餐裡.就讓孩子們嚐嚐鮮吧!

果然甜死人啊...............

倒是草莓派不負虛名.很對我的胃口

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們切了三份

為什麼要服務生切呢?

因為自己切的會變成這樣

哈~我實在太粗魯

看了我切的成果後....

小心翼翼的翔

我們的座位

別人的座位

我喜歡這種雅致的感覺

好像餐點貴了些也變得理所當然

今天這慶生的午餐.我很滿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