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6cafe

2013022608:53

說是來"朝聖"的也不為過吧!

這是網路上鼎鼎大名的486開的咖啡簡餐店

想來吃已經很久了

礙於不住台北市.所以好不容易才逮到的這個機會啊~

首先~

廁所真的是貼心設計

(486沒忘本也算聰明.知道自己是從BBH崛起的網路咖.也知道自己的"粉絲朋友"很多都是媽媽級的人物)

所以舒適的育兒空間絕對少不了

洗手台設計我喜歡.用腳踩來控制出水

這樣大家都不用在水龍頭上摸來摸去.比較衛生

486當然也不會忘記他最愛的攝影

所以整片櫃子展示的都是昂貴的攝影器材

還有大大小小的電視.數位相框設備.播放著家人去日本旅遊的照片

餐廳的好壞.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看食物

今天我們來台北的時間有些趕.所以沒能點我一直想吃的排餐

只能先試試商業午餐了

這是彩椒豬柳飯

肉和菜都不錯吃.唯獨醃蘿蔔太鹹了

湯~還OK

老公的鮭魚青醬麵.網路上評價不錯.我倒是沒聽老公說好不好吃

咖啡

我完全是拼命加糖才能呵.沒辦法.不習慣喝無糖的

飯後甜點

大理石起司蛋糕

網路上也小有知名度的布蕾

我吃了覺得不錯.又外帶兩個回家給小孩

綜合以上~這家店我還會想來的

下次時間充裕直接瞄準排餐.或是乾脆點隱藏版的雙拼(兩種肉類)

下午茶時間也想再來一次.就為了薄餅.看網路上的介紹.真的不吃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