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小鎮

2013022609:29

這家印度料理在新竹還算小有名氣

很多外國人都會去吃

喜好嚐鮮的我想去很久了.無奈很"保守"的老公總是興趣缺缺

今天他突然想吃咖哩飯.自己決定吃這一家.真妙

酥炸洋蔥圈

真是我吃過最棒的洋蔥圈了.酥脆得一點都不油膩!

老公自己亂點的"扁豆湯"

哈~還好不是我點的.一整個全是香菜的味道

翔點的"腰果雞肉咖哩".價位約是兩百多

雖說是再三確認過完全不辣的口味

不過真的還是有一點辣.本來以為翔要沒得吃了

沒想到吃最多的就是他.一面配開水.一面喊辣.但離開時卻頻頻說好吃.詭異......

老公點的小辣海鮮咖哩

我是連一口都沒勇氣吃

檸檬口味的飯.挺有香氣的.一份才50元吧!

印度人吃的那個甚麼餅

我盡量用右手吃.怕不小心用到左手會被老闆暗地取笑(老闆和老婆都是印度人)

原味的就很香很好吃.也是幾十元的便宜價

馬鈴薯口味.好吃~會辣

用餐完畢的怪東東

說是會消除口中氣味的.老公被老闆強迫.半推半就的吃了其中兩樣的混合

出了店家就想找地方吐掉.哈.......

這家店.其實不賴啦!

只是可能不太合我們家都不能吃辣的口味.下次不太可能再來

喜歡吃辣的應該會很喜歡

喔~還有一點.上菜速度.非~常~慢

要有心理準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