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玩具~philips HP8290

2011112309:48

造型師的通病.好像都會一直建議客人染燙

也許真的會比較美.比較好整理

但不可諱言.也真的讓業者賺很大吧!

拜科技發達之賜.其實我們也可以只花小錢.自己辛苦點來搞頭髮

我的第一步.是上網買據說很好用的髮梳和瀏海夾(還沒到貨)

第二步.是買整髮器.看了很多直髮器(離子夾)和電捲棒

價錢算下來.還是買一支兩用的比較划算

當然.要選大廠牌

菲利浦的整髮器評價很高.安全又好用

剛好看到有賣家在新竹.而且就在我家附近

直接取貨不但省運費.還折扣網拍的手續費

總之~又比一般的網拍價便宜了一百多

可以馬上到手.也符合我急性子的需求

 

  • ◆新一代陶瓷面板表層 
    全新超滑順陶瓷表層,在整髮過程中不會因拉扯導致頭髮斷裂,保護您的秀髮直順並閃亮耀眼光澤
  • ◆溫控圓弧表面 
    獨特曲線表面設計,陶瓷直板可打造直髮造型,曲線圓弧表面可創造動人性感大波浪
  • ◆110~220℃十一段LCD數位溫控 
    十一段數位溫控加LCD顯示讓您可依照自己的髮量與髮質選擇合適溫度,輕鬆擁有直順閃亮秀髮
  • ◆獨特陶瓷科技散熱系統 
    加熱快速且均勻,30秒即可使用,快速打造持久的直順秀髮
  • ◆自動斷電安全裝置(共60分鐘) 
    貼心的安全設計,持續待機一小時自動斷電
  • ◆加熱完成顯示燈 
    加熱達到指定溫度時,LCD會顯示READY方便使用
  • ◆符合人體工學的纖細機身設計 
    纖細機身方便東方女性握持使用
  • ◆國際電壓功能 
    自動轉換國際電壓,出國旅行超方便
  • ◆時尚耐熱旅行收納袋 
    兼具功能與造型的收納袋隨時讓您改變造型
  • ◆金屬質感霧面設計 
    耐用時尚的機身設計,變髮也很時尚


 

晚上先抓女兒來當白老鼠.她的髮質跟我一模一樣

都是自然捲.而且非常毛躁

這是她剛洗完頭的頭髮

 

用過直髮夾之後

其實並沒有說非常神奇

但是還是看得到效果

我這次只幫她分兩層夾.溫度也在150而已

下次要分三層.她頭髮實在太多啦!

然後溫度調到180

我想效果會更好

至於捲髮的部分.我有試一下

可能沒有抓到要領.沒有很成功

網路上的影片比較厲害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TUjZloU5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