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谷巴特~我們的作品

2012122108:35

很久以前就知道有這玩意兒

不過總覺得很貴(不能單買.只能一次買好多點數.然後用扣點的方式消費.點數一點約要250~300元)

然後隨便做個東西就要兩三點以上

那天逛誠品.偶然又看到了

孩子們看了看.好像很有興趣.說想買來貼烏克麗麗

我忍痛買了最低限度10點~拿了以下東西花了7點.....真的很貴吼!!

一瓶專用膠.孩子們一人選兩張紙(不過紙的花色真的超多.很多都很漂亮.看得眼花撩亂)

花了不少時間.一共分兩次完成

左邊是蓓的.右邊是翔的

背面

因為膠還剩很多用不完

我又上網買了些素材和紙來做

網路上.進口餐巾紙一張才10元.真的便宜多了

這是我做的筆筒....因為有我最愛的小紅車啊!一看到這張紙我就超喜歡的

剩下一面.我包了傳統花色~孩子們說很老派.哈哈!

這是蓓做的小抽屜

內部她自己搭配樂器圖案

翔做的置物盒.用來放他每天要吃的氣喘保養藥

背面剪裁得不完美

不過留邊的效果也不差

掀開的模樣

還是有亂剪的感覺

不過取景還不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