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C.義式創意廚房

2013051310:02

在網路上看到的.評價很不錯

剛好又在我家附近.母親節大餐就選定了這一家

裡面裝潢頗雅致

我喜歡桌上有新鮮的花朵~心情會好


 

套餐一定有的麵包.挺特殊的

麵包本身沒味道.倒是醬料考驗了大家的智商

我是直接放在麵包上.老公是前後撥開塞醬料(像餐包一樣)

翔是從上面用手指戳個洞.把醬料塞進去

蓓是把醬料放在麵包上.然後對折麵包(像掛包一樣)

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.哈~

大人的番茄海鮮清湯.裡面有蝦還有貝類.還不錯

孩子的洋芋牛蒡濃湯

 

老公~你真的很不會拍照

好漂亮的海鮮燉飯被你拍成這樣啦~

 

蛤蠣松阪豬義大利麵(肉好少)

 

蒜香牛小排義大利麵

肉質太乾硬.更糟的是蒜片應該要酥脆吧! 她整個是軟軟的......

麵還OK.有點偏鹹

說真的~網路上是浪得虛名吧!

這樣怎麼價值380+一成.400多的價位?

帶卵小捲明太子義大利麵

 

 

咖啡

總結~這家店沒有我想像的優

一進去坐下就覺得好熱.反映過後才開了冷氣

水杯中有小小黑點(只有我那杯有.算了.我就喝別人的.反正都會再來加水)

吃飯過程中也不時有小黑飛行物干擾

整個就讓人用餐心情不美麗

餐點部分.差強人意.以這價位來說.應該要更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