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到了

2011051309:08

自己開始下廚

設定的目標是100道菜

一個多月吧!

真的做滿100道菜了

雖然其中有些失敗.不好吃

不過有半數以上還是不錯的

 

人的潛力真是無限

明明是我沒信心.也沒興趣的事

居然突然就可以做到

完全超乎自己的想像.我想也跌破很多人的眼鏡吧!

所以

我抄下了書上的一句話作為網誌開頭

"其實改變一點也不可怕. 可怕的是我們不知該如何面對改變. 不能勇於改變"

 

PS.

可以得到孩子們的"特級廚師"獎章了

雖然翔已經反悔.說只能給我"青銅廚師"(之後有"白銀廚師"和"黃金廚師")

要做出他最愛的"海鮮奶油焗考飯"才能是特級廚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