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briel(嘉百利義式餐廳)

2012012918:23

今晚老公佛心來著

帶我們吃久違的"大餐"

這是老公點的"松子青醬義大利麵"


前菜:

帕瑪森起士烤番茄~味道OK.我覺得是多點的啦~又吃不飽

 

蓓點的:奶油海鮮頓飯~好吃

 

我點的:義式鮮魚燉飯~魚嫩好吃.份量乍看很少.吃完還挺飽的


老公多點的:拿波里海鮮pizza~不錯吃.但是皮薄.也屬吃不飽的類型

 

翔點的:焗烤奶油海鮮飯~味道就跟一般的焗飯差不多

 

蘑菇湯.也還不錯

 

搞怪的傢伙



 

這家餐廳最讓我稱許的就是甜點

我點的霜淇淋蘋果酥派.好吃到爆炸!!

現烤有點燙口的蘋果酥派+冰冷的霜淇淋

一起在嘴中溶化的感覺超酷的!超級推薦的啊!

因為太美味.我給老公害和兩個小孩一人一口

結果自己都快沒得吃啦......

 

翔點的提拉米蘇

 

蓓點的"現烤溶岩巧克力"

這也是現做的.端上來還熱呼呼的

我給她吃了一口.也是超美味

不過甜略苦的巧克力.表示很純吧?哈~

 

老公點的:芒果奶凍~我認為是了無新意的甜點啦....

 

今晚的美食饗宴結束~謝謝老公辛苦賺錢讓大家開心享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