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碧樓~東方餐廳

2014020816:50
一整個寒假.我們都在提醒老公
孩子們的寒假作業要有旅遊日記.該去哪兒玩一下
老公不為所動
眼看開學日逼近
孩子們受不了等待
隨便寫了"南寮一日遊"交差(其實也只是帶他們去拍照.走走.吃飯而已)

剩下幾天就開學
老公突然心血來潮說"走~我們去九族看櫻花"
無言啊.........
開了兩小時的車.到了當地
又突然峰迴路轉
把九族的門票省下來吃大餐好了

於是~我們到了涵碧樓吃午餐

用餐環境.不用說.就是大器


餐前麵包.外酥內軟.超優
可惜的是.小孩那裏有一整個都沒吃.最後居然忘記打包帶走.氣啊......



餅乾.我吃了一口.硬硬酥酥的口感
然後.有兩根沒吃的也是應該要打包的.唉.......



我們點兩份套餐.兩份單點

前菜~德式煙燻培根豬肉凍佐蘋果醬
這擺盤讓人驚艷
但吃起來真是還好而已



翔單點的兒童餐~酥炸雞柳搭配義大利麵
300多~



蓓的單點~青醬松子蛤蠣義大利細麵
400多~
別看這樣.份量還滿多的



老公的番紅花海鮮濃湯
聽他說.料好實在.非常好喝



我的鮮蔬牛肉清湯.感覺滿清淡.還OK



我的900元套餐
主菜~油封櫻桃鴨腿佐波特紅酒無花果醬
其實點的時候.我心裡想的是一片片的鴨胸肉
上來一整隻腿.有點傻眼
皮烤得很酥脆.這點加分
但如果沒有連皮吃.只吃肉.會覺得普普通通而已



老公的1500套餐
主菜~火烤特級牛菲力佐芥末籽醬&紅酒汁
旁邊的烤大蒜.老公一吃就愛上!



五分熟
我必須說~貴還是有道理.非常鮮美好吃的牛肉啊!!



戶外景致
把甜點和飲料帶到外面享用
別有一番滋味



巧克力方等佐柳橙醬汁



有溶岩流出
可能是我們不懂欣賞吧!
真的覺得好甜....好甜....好甜.....
熱量鐵定超爆錶!
全家一起吃兩份還實在吃不完



冰咖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