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食堂

2012050620:50

今天蓓去游泳

翔因為膝蓋受傷不能游.我帶他去探險

其實我好喜歡只帶一個小孩出門玩.摩托車坐起來比較好載.牽手方便.消費也還好控制

最重要的是可以聊些貼心的話.這感覺很棒!

我們騎車騎到平常不會去的路段閒逛

找到這家溫馨的小餐廳"慢食堂"

聽著店名就覺得想進去!

裝潢雅緻.所以稱為溫馨的店.只是結帳時可一點也不溫馨了

跟我在一起就表現很稚氣的翔(我看他和朋友在一起時.可完全不是這德行)

 

等待餐點

 

甜點只有點一份

因為我喜歡的口味都停售.剩下的都是巧克力類和優格類的.不是我的菜

這是翔喜歡的提拉米蘇.入口即化好好吃!

 

翔的墨西哥烤雞腿.這麼點飯.鬼才吃得飽.....

 

我的地中海魴魚派

 

外層是千層麵

 

超好吃的麵包!

又酥又香

搭上咖哩醬或九層塔醬.都很對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