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朋友

2012050621:12

今天難得各分東西的舊同事約出來敘舊

一個新竹.一個竹北.一個頭份

真的相聚不易啊!

辣媽Mia生完兩隻.還是這麼瘦

Rainy懷第二胎.10月生產

我則是閒媽.孩子都大了

看她們忙著手邊小孩的事.我還真有空虛啊!

看著那些小小孩

記憶起自己歷經多少"苦難"

才把兩個孩子拉拔到現在這麼大了

 

這張我好胖.不過大家都笑得真開心啊!

 

Rainy的嘟嘟.可愛的呢!

分別時還親了我兩個

 

Mia的老二阿威

滿場跑.完全不怕生.玩的是翔的籃球

 

不知道為啥.每個孩子都愛球

這是Mia的老大.皮皮

我從他還在娘胎就認識他了

很多翔的小時候衣服都給了他

 

今天最無聊的應該就是蓓了

我和朋友聊天.翔和朋友打球

她就沒伴

 

翔買了兩個護腕.今天很開心的戴著去跟朋友現

 

今天約到的人比較少.總共4個而已

 

大合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