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做詹姆士的薑燒豬肉

2011052809:02




在電視上看到詹姆士的"薑燒豬肉"

其實就是我之前做的"薑汁燒肉"

只是調味有些許不同.而且還加了高麗菜絲和白芝麻

我覺得我之前做的那個配方味道比較重.比較合我家的口味

不過高麗菜絲可以調和肉的油膩味(雖然我沒辦法切很細)

白芝麻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

下次煮就用舊配方調味+高麗菜絲+白芝麻

應該很完美!!

 

醬燒豆腐

其實也就是我做過兩次的紅燒豆腐吧!

只是出自不同的食譜.調味又不一樣了

我也嘗試加不同的料

第一次是蛋豆腐+木耳+筍

第二次次是板豆腐+香菇+紅蘿蔔

這次用油豆腐+金針菇+紅蘿蔔

檢討起來.還是第二次最好吃

阿基師的食譜果然所向無敵啊!!

 

招牌炒蛋

簡單快速.孩子又很愛

真是技窮時的最佳擋箭牌

懶得想要再煮什麼.就拿這道菜湊數.哈~

 

最後再熱一下昨天沒吃完的和風鮭魚

可以開飯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