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的和風鮭魚

2011052709:14





從人家的"和風鮭魚拌飯"食譜

把和風鮭魚拿來當菜色之一

弄起來真是好漂亮啊!

不過其實沒什麼味道

要加入檸檬.灑上三島香鬆之後

才會比較美味

如果換成鹽味的鮭魚.應該會更好吃

 

金銀雙絲~就是蛋絲炒豆芽菜

也是太清淡

豆芽菜還帶一點點的苦

還好配上孩子喜歡的蛋.還是會捧場

 

番茄牛肉.這道食譜我抄好久了

大家都說多好吃.多下飯

我就是想像不出牛肉中帶酸味怎麼會好吃

所以一直沒嘗試

今天終於煮啦!

還不錯~不過也沒超乎想像的那麼好吃

 

我會繼續努力!

就快150道菜了

蓓又會做獎勵卡給我了

這好像是我一直找新菜色的動力

所以煮過的東西.很少會再重複

也許過了200道

就會開始讓自己輕鬆點

煮舊菜色就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