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範生禮物

2012033009:06

現在孩子早熟

五六年級的心智.愛好就相當於我們那年代的青少年了

蓓班上幾乎人人有FB

有些女生已經會小化點妝.搞怪變髮型.或戴帽子...等打扮自己來自拍.再美工照片上傳給大家看

以前每到假日.兩個孩子可以玩電腦.總是玩些小孩的線上遊戲或小遊戲

現在蓓會上網找小說看.或是找她喜歡的流行音樂來聽

這些作為.就和青春期的孩子沒什麼兩樣

 

這學年.她又是班上的模範生了

不管功課好或被老師選為模範生

老公從來都沒獎勵過她什麼.都是我當代表.買些她愛的書給她

昨天我們逛燦坤.偶然看到MP4

臨時起意決定買一個給她

當然還是我的idea.我想她值得這樣的獎勵

算是個驚喜吧!

本來想挑個小女生會喜歡的顏色.結果看中的功能和品牌.就只有這個顏色.有點可惜

在她放學前

我趕緊抓了一些她喜歡的歌

這時才很囧的發現.我對女兒了解有限

只想得出來10幾首吧!

有些還要問翔才知道

 

她開心的聽了一晚上

還好我有先見之明.選了可以把音樂放出來聽的.這樣才不會太傷耳朶

 

今天剛好也發了所有的月考考卷回來

這次考最差的居然是她拿手的英文.這一向她都可以100分的

 

其他科目就都考得很好囉!

送她禮物果然不會後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