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禮物

2011043016:08

結婚這麼多年

夫妻之間已經甚少在互送禮物

頂多就是生日會幫對方訂個蛋糕

然後全家一起慶祝

或是買手錶.手機.相機

這種"必需品"

也是我挑了喜歡的.他付錢這樣

 

屬於情人間的禮物

驚喜的.要拆包裝的禮物

很久沒見過了

 

前幾天.他公司旅遊

要去參觀什麼歷史博物館.三峽老街.然後午餐吃京站的自助餐

前一晚.我突然說:要記得帶禮物回來給我!

說了之後才發現.原來我在乎這種事

(上一次他公司旅遊去坐九族纜車.回來時他帶了兩個可愛的纜車存錢桶給孩子們.都沒有我的禮物)

他笑笑說好

 

旅遊回來後.我正在廚房忙著.沒有想到這件事

他從我身後亮出一袋東西

突然就有點驚喜的感覺

袋子沉甸甸的.以為是什麼香氛組合(他很喜歡買一些燻香的東西)

我沒有很大的興趣

就先擱在廚房架子上

 

吃飽忙完後.想起我的禮物

一看之後才發現是保養品

事後看發票.快4000元

雖然覺得很貴.而且大都是贈品.主商品才兩樣

還是開心不已

這算不算屬於情人間的禮物?

至少是他挑的.感覺就是不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