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門小政

2011112810:37

南門小政好像算是新竹很古老的知名日本料理店

平價又美味

有聽說裝潢過後味道沒那麼好了(這是什麼道理?)

不過用餐環境感覺很舒適

算是中級裝潢.平價消費

 

每天都不能少的.陪我上山下海

我最心愛的小紅

剛好停在我們座位的外面

 

今天只有我們母子三人

 

蓓的"咖哩飯".90元

看起來沒有很特別.份量也不多

她沒兩下工夫就吃完了

 

我的蛋包飯.印象中是70元(離開結帳台的時候發現.這應該是90元.要不就是總價算錯了)

這是"南門小政"比較廣為人知的招牌餐點

份量還是不多

 

裡面沒啥料.就是洋蔥炒番茄醬的飯

沒有特別高明.不過有點像可以從家中廚房吃到的那種番茄炒飯的味道

還滿令人懷念的滋味

 

翔的"天井"(井的中間要加一點).120元

就是炸蝦飯吧~這碗倒是挺大一碗

翔也吃完了

 

我看出女兒沒吃飽

又再加點的炸蝦.150元

沒有幾樣東西.我覺得有點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