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喜饅頭+爆漿黑糖饅頭

2012112816:42

這是我們社區的媽媽在辦的團購

因購買滿1500免運費.所以大家一起湊湊看

居然很快就滿團了~我上網查了才知道.這家饅頭小有名氣耶!

我訂了三種口味

芋頭番薯~裡面的芋頭丁和番薯條分量十足

喜歡這兩種食物的人一定會大滿足!

重點還有他的麵皮.非常柔軟!

芝麻紅豆~這料也很足.但又不覺得甜.可是麵皮比較沒那麼軟

我覺得是三款中比較沒那麼好吃的


第三款是翔說最好吃的"雜糧起士".好像也是店家的熱賣款

一向很怕濃起士味道的我.也可以接受

起士不很多.剛好份量的鹹味點綴了本來無味的雜糧饅頭

整個搭配起來比我想像的好吃很多!

而且對孩子來說.雜糧和起士都算是營養的~是我會回購的口味

婆婆不知打哪兒得知新竹有名的爆漿黑糖饅頭

大伯打電話來說她想吃

我和老公找了好久才找到"在山裡"的饅頭店

這麼辛苦.當然自己也買一些回來嘗嘗了

這家的麵皮非常黏Q.很像黑糖糕的口感

這點我很讚許

不過爆漿的東西還是不對我的口味

非~常~甜~

只拿南瓜口味當範例了.其他也差不多

連小孩都覺得恐怖.不想多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