貳鍋物 & 一中奇雞

2012032209:22

今天老公去公司開會.又是一個人的午餐

本來想吃咖哩飯

憑著很久以前的記憶.來到了差不多的地點

結果變成火鍋店

也好.今天剛好很冷.就吃個火鍋吧!

我一向喜歡嘗試新鮮的店家

我點的是番茄湯頭的豚肉鍋

湯頭非常濃郁.番茄香味讓後來進來的客人直嚷著"怎麼番茄味這麼濃"

料算普通也不多.肉也有點硬

不過她的湯頭真的讚.足以掩蓋過這些缺點

 

牆壁上的裝飾挺特別的

 

整家店的裝潢走日式風格

 

剛吃沒多久.老公來電說開完會了.可以跟我一起吃午餐

來了之後點了這個泡菜海陸鍋

泡菜湯頭我有喝喝看.也是好香好濃

可惜我沒辦法吃一整鍋的辣鍋.不然下次我也很想點這個

整體來說.這家相當不錯

尤其是價位不高.都在99~129左右(忘了~好像也有149的吧!)

可以吃得很滿足了

 

這是當天晚上的宵夜

我們家附近的"一中奇雞".住在這裡這麼多年都沒光顧過

上次老公買了一回雞排和甘梅薯條.真是驚為天人的美味!

現在我們都喜歡上了這家的滋味

今天點的是綜合口味.除了干梅薯條

另外那紫色的沒什麼味道.一直到吃完.全家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.....

雞翅.醃的味道都在皮上.光吃肉其實有點無味.還是滿好吃的啦~(不過雞排更好吃)

罪過罪過........我會胖真不是沒理由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