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的智商

2012032210:01

無聊下載了智力測驗的APP來玩

我測出來是103.正常人

很"得意"的昭告天下(因為老公常罵我白痴.雖然那是他口頭禪.我被罵久了也覺得自己笨)

我可是80%中的正常人喔!

 

老公看了之後也開始測.測到一半就接到公司的電話

我想他沒有很專心的完成.測出來居然比我還笨

哇哈哈!哇哈哈!

這下我講話可大聲了

怎樣!國立大學研究所畢業又怎樣!(他也很愛笑我的畢業學校爛)

切!

之後他每次和我意見不一時.我都嗆他:智商比我低的閉嘴!

直到他下次認真測為止

 

第二天.一直自豪"很聰明"的兒子測出111的智商

比老爸老媽還高.他的得意不在話下.一直嚷著他是全家最聰明的

直到有高手出現為止

 

比較低調的女兒也不甘示弱.接著測出115的智商

結果又超越弟弟.成為家裡真正智商最高的人

後記:老公後來又測了一次.沒有人打擾的智力測驗

這次結果是112

所以到頭來.我還是全家智商最低的人

 

PS.其實更早之前.我們還做過另一個智力測驗.標準比較不一樣.七八十分就是正常人了

那次我是89.老公和翔是75.蓓沒做(做一半就放棄.後來我做的時候又跟她檢討答案)

不過這個對孩子比較不準吧!有些題目超過他們理解範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