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娘家(女兒賊)

2012050921:20

我真的要高唱: 世上只有媽媽好!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

回新竹前.媽買了一大堆東西給我啊!

而且還張羅著哪個要裝哪袋.我在旁邊完全等著接受就好

這是當媽10幾年.習慣替孩子張羅事情的我.難得享受的幸福!

 

這是姜太太包子

今天已經吃過高麗菜肉包.真的還滿好吃的

不過小孩吃一個嫌少.吃兩個嫌多.所以我就讓他們一人吃一個半囉!


 

這是蜂蜜雞蛋糕

sogo賣的.15個100元

真是非常貴耶!

小孩子兩三下就吃得清潔溜溜了


 

這是超市買的

都是些貴貴的玩意兒.也只有媽才會挑這些給我

不然我自己是不會買的

 

也是在sogo買的滷雞腿.味道都在皮上

光吃肉味道比較淡

不過真的很多肉.吃一支就飽了

 

滷雞翅.鴨翅

這個就很夠味

不過說好7支200.回家一看只有6支耶!

糟糕的售貨小姐

 

滷百頁

這個也好吃!

 

就是這家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