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達人(パン達人)手感烘焙~Top Pot Bakery天然酵母麵包專賣店(part1)

2012120817:29

這家有名的麵包店.終於在新竹開分店啦!

人潮不少.但還沒到耳聞的"排隊盛況"

第一次買.牛刀小試只挑了兩款麵包

這是"荔枝物語"~80元

光從袋子開口就可以聞到香氣撲鼻的番茄味道

撥開的模樣.是不是很誘人呢?

這款麵包我只能說~超好吃

是我如今吃到最愛的口味

卡門貝爾~100元

夾起來的霎那超軟Q.我差點以為會斷掉

聽說是店內招牌

不過回家吃過後.我以後應該不會再買

因為乳酪的部分太多了....我不喜歡

第二次去.買三款

因為麵包個頭都不小.只能放三天.我會怕吃不完

(雖說可以冷凍一個月.不過我固執的認為這樣怎麼可能好吃?)

這款"蘭姆葡萄乳酪"~100元

因為看大家拼命夾.所以我也忍不住夾了

其實"乳酪"兩字.應該讓我打退堂鼓的

果然~回家後.不是我喜歡的味道



"酒釀芒果"~80

本來對她寄予厚望.因為架上被搶到剩不到5個

想來芒果也是我愛的味道

不過吃了之後有點失望

芒果是挺硬的水果乾.味道也不怎麼像芒果


"心之戀"~85元

這內容物是草莓和巧克力

意外的非常搭.也剛好都是蓓的最愛

是我目前覺得好吃第二名


這家店.我會持續一直買

而且盡量在不同時間去.才會有不同的麵包可嘗試

(這家店的特色就是某個時間只出爐幾種麵包.會貼在門口告示)

說真的.吃過這家的麵包後.別家的麵包完全不想吃了

(尤其是傳統油碌碌那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