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達人(パン達人)手感烘焙~Top Pot Bakery天然酵母麵包專賣店(part3)

2012121708:45

酒釀鳳梨~85元

難得有一長條型的麵包.一定要試試

裡面的鳳梨乾很多

我嫌稍多了.不小心吃到一整口會很甜

皇冠~80元

這也是招牌商品

我看到其他部落客狂推

可惜~又中了我的地雷.....乳酪.我真的不愛

米蘭諾松露乳酪麵包~120元

松露耶!單價高了點.不過不嘗鮮太對不起自己啦!

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特別或是香氣逼人.普普而已

以上兩款麵包的內餡

乳酪比較多.松露就一點點

蜜漬彩豆乳酪~85元

這是聽到別的客人在討論說這款很好吃才買的

內餡豆豆還不少

我覺得有點偏甜

海苔乳酪物語~100元

在架上就聞到海苔的香氣.忍不住買了

裡面的乳酪是一塊塊的.為數不少

因為我不愛.孩子吃自己那份還行.也沒辦法多吃我的(單吃乳酪.吃多會噁吧!)

所以我的那份乳酪.全都便宜了兩隻狗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