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NT STELLA'S ~慶生part1

2012092710:12

今天是老公生日

中午本來說好要吃義大利麵

結果看到菜單

兩人都沒點義大利麵.............

 

老公點的詩特莉三明治

我覺得還好ㄝ!

有些早餐店做得都比他好吃

套餐要價350.實在很貴!

 

我點的烤嫩雞佐牛肝蕈燉飯

雖然很香.味道也不錯

但以燉飯來說.實在太乾了.完全沒有湯汁是不對的

 

更誇張的在這裡

一份390的餐點也不算便宜了

居然出現烤焦成這樣的雞肉

光這個可以上桌給客人

我就給這家店打了不及格的分數

 

湯和麵包也是普普


 

老公的提拉米蘇冰沙

 

我的鮮蘋果冰茶.偏甜

但蘋果可以撈起來吃.還不錯!

我的甜點

義式巧克力佐香草冰淇淋

端上桌的時候.蛋糕是熱的

剛入口真的覺得很好吃

可是吃到一半開始很膩

非常甜~

 

老公的甜點

森林藍莓派佐香草冰淇淋

也是熱呼呼的~好吃

不過附帶一提

這兩樣甜點我們等了非常久

至少有十幾分到二十幾分鐘

等到火氣都冒上來了..............

只適合悠閒又不急性子的客人

總的來說

這家店我不會想再光顧

貴+不會很好吃+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