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快樂!

2011050809:52







我喜歡母親節

看兩個小孩做的卡片真是一種樂趣

漂亮的.無厘頭的.都讓我笑得開心

而且今天翔翔會給我"親到飽".....

最近開始煮飯

整個生活變得好忙碌

送小孩上學回來.要先去蹓狗(咪醬現在有時要走一小時才會嗯嗯.是強迫我減肥還是練我耐心?)

回家一開電腦就是要看食譜.想好晚上的三道或四道菜

然後可以玩一下自己其他的東西

接近中午就要去買菜.自己在外吃個午餐

這中間還穿插了洗衣曬衣.吸地拖地.買麵包.去圖書館借書

能小憩.睡個午覺.常常都是一點半.兩點了

睡醒了就又要開始備料.煮飯了

 

家庭主婦就如此忙碌.感到時間不夠用

沒辦法想像有煮飯的職業婦女會有多辛苦.而且壓力應該超大!

記憶中的媽媽就是這樣過了三十幾年

有上班.每天煮飯.還很好吃

我們也沒幫過什麼忙.都只會等著吃而已

連洗晚也是偶爾"良心發作"才洗

只能說

媽~你太強啦!

 

PS.老公從來沒幫我過母親節.他都會說:你又不是我媽

今年居然訂蛋糕了.....

是因為我開始煮飯.他才覺得我像個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