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塔仕咖啡

2014041011:57
網路上看到的店
因為有可愛的貓咪拉花
所以我費了點功夫專程去找

這是午餐.燻雞肉可頌
普通.但不是本日重點.直接忽略



噹噹!
貓咪拉花現身!(杏仁紅茶拿鐵)
今天雖然是平日中午.但客人還不少
所以當我跟老闆指定貓咪拉花時
他算是面有難色.說拉花都是隨機的.看時間是否許可
所以我是懷著忐忑的心情等待我的飲料上桌
還好~老闆還是有幫我注意
滿足我的需求了
好開心!



有尾巴喔!很講究啊!



看著貓咪緩緩下沉
真想拉他一把呀......



喝到最後還是捨不得破壞她的臉~



店內裝潢



這家的餐點和飲料口味都算普通
不過光是這拉花
讓人心情大好
也算值回票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