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3

2014032608:47
今天又是翔的半日課
因為天氣很熱.決定午餐要吃輕食
上網找到這家中意的咖啡店來嘗試

b3的名字取得巧~



本來要坐這邊的位子
不過光線比較暗
考量到我喜歡拍照.所以換了位子



酒櫃



南瓜濃湯.永遠好喝~不過太小杯了
這是翔的套餐中附的
他喝了一半.自動拿給我喝.算是有點孝心



我們的位子
平常日中午沒很多客人(大部分都集中在樓下)
我因為有上網做功課.所以知道樓上的位子比較漂亮.特別指定的
整個樓上只有我們.根本包場了



窗外景緻
另外.這家居然是新橋集團的
看樣子一定很有水準了



翔的餐點~燻鮭魚起士歐姆蛋~240元
他是想點斑尼迪克蛋的.不過我居然口誤點錯
一直到上菜才發現
還好.這個也好吃!



我的明太子雞肉磚餅~190元
還好我和翔平分兩樣主食
不然真的會太飽.這個只要吃一個就會飽了
還不錯.外皮很酥脆~內餡豐富.喜歡菇類的人會很滿意



主餐+80元能任選飲料(單價都是100多)
我們挑了水梨蜜柚茶和綜合野苺冰沙
其實我從來不點冰沙的.太冰了
不過這天真的很熱.在服務生的建議下就點啦....
果然不是我的菜.喝了幾口就投降
後來外帶回家給女兒喝
總和以上~這家店會想再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