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回娘家(彭園)

2014020116:31
今天是快樂的回娘家日.可惜我感冒了.真是美中不足
媽媽永遠會擺上漂亮的過年點心(雖然他們自己都不愛吃)



中餐廳訂了彭園
生意很好.高朋滿座~





沒看到菜單.都不知道菜名.只能簡單介紹了
這是炸蝦球



華麗的拼盤



烏魚子弄得很漂亮



這個翔說好吃
可惜因為我們人數不多.只有訂半桌
很多菜色就這樣只有5個.大家分.有的就是媽媽犧牲沒吃.害我也過意不去



魚翅羹.現在都知道魚翅是殘忍的取得
爸媽可能不清楚.....
胡椒加得很重.我不是很喜歡



牛腩.有點兒辛辣.不過還滿好吃的
可惜我咳嗽.不敢多嚐



我愛的蜜汁火腿
雖然咳嗽.還是忍不住吃了酥脆的部分



荷葉排骨.做得很軟嫩.還不錯.但兩人公家一個剛好.一人一個會太多了



翔點的叉燒包.後來都吃不下.我們帶回家了



媽怕我們沒吃到步步高升.特地點的



魚翅餃.姐點的



這道彩色蔬菜我喜歡.很清爽啊~



年年有餘



蔘雞湯



春捲



甜年糕



水果很普通.但盤子很喜氣
結論~這家的菜好吃不失敗.但實在是等太久啦!中間催菜好幾次.看樣子是過年忙不過來吧....
總共有吃到兩小時以上吧!



離開娘家地盤~



媽給的蘿蔔糕+牛肉.還有中午包回來的菜.就是我們的晚餐囉!











為了這幾天的大魚大肉.特第一次準備三種水果.減低罪惡感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