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民宿~潔坊琳居(房間篇)

2012020310:59

此次南部行.我們選定的落腳民宿是"潔坊琳居"

房間看來乾乾淨淨.也像剛裝潢好一般新穎

重點是非常便宜.四人房一晩2880

對以往動輒住七八千甚至上萬元房間的我們來說

真的算物超所值

 

陽台是老公的私人空間.只有抽菸的他會出去

我有去坐了一下椅子.還滿寬滿舒適的

 

電視是一大敗筆

沒有第四台.遙控器也只能轉上下.不太方便

 

這是我們的對門房間

今晚沒人住.門也沒關.我們索性溜進來拍照

 

看起來也還不錯

 

民宿總共有ABC三棟.每棟有一個客廳.一個廚房

這是我們住的A棟客廳

 

A棟廚房

 

腳踏車可任意借去騎

兩個小孩在老公補眠時出來騎車

翔玩得尤其開心

 

小庭院的搖搖椅很舒服

晃著晃著頗享受度假的悠閒

 

進房間就要換的四雙夾腳拖.最後可以讓房客帶回家

應該是要彰顯他們提供的鞋子都是全新的吧!

發牢騷時間:

民宿大致上來說還不錯!

只有一點令我不太滿意

四人房提供的是兩條大棉被

可是我們家都習慣一人蓋一條棉被

因為很討厭翻身時背後會空空的感覺

玩得很累就會睡得很死

我也擔心小孩棉被搶來搶去.最後會有人根本沒蓋到被子也不知道

於是打了電話問民宿:我們可不可以把對門空房的棉被拿過來蓋

民宿的回答竟是:一床棉被要加100元清洗費

真是討人厭啊!

我怎麼記得住宿業者本來就該提供房客所需的棉被.毯子?

以前住的好像都有備用的棉被在衣櫃.或是再要求也是可以的

現在又不是4人住要求5條被子

4人要4條被子.有很過分嗎?

然後~之前有看到網友說.民宿老闆很親切

關於這點.我是完全沒感覺出來

從頭到尾好像都沒看老闆笑過.或是主動找房客攀談

比較像是一般櫃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