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品苑

2012031809:08

看了網友的介紹

中午跟老公決定要來吃這一家號稱不貴又高檔的鐵板燒

(網路上說300元不加服務費.事實上是最低390.要加服務費.我看到的網誌不知是幾年前的了)

餐廳小小的.只有約莫20個座位.感覺是滿精緻的

以下開始介紹菜色囉!

我點的海鮮清湯.有魚有蝦.不過真的是清~湯.非常清淡

蘑菇濃湯.看起來是還OK

 

前菜.可口的干貝+外酥內軟的麵包

這麵包我們一人吃了兩份

因為廚師忙到忘了我們有沒有吃過.問我們.我們回答吃過了

他還是糊裡糊塗的又做了.然後說既然都做了.就請我們吃

還滿開心的~因為這個很好吃!

 

開胃菜.魚和蝦都做得很到位.吃了有幸福的感覺

 

沙拉就很普通了

老公點凱撒沙拉.我點田園沙拉佐和風醬


 

特殊的飯.上面有小魚乾和炸得酥酥的不知名東西

 

重頭戲.主菜上場

老公點的菲力牛排

好吃但份量少.教人看了難過

大男人要吃的話.不太建議點這個

 

我點的脆皮雞腿.因為是店內熱賣商品

所以我就姑且嘗試看看.還不錯.的確有脆皮的感覺

而且份量十足.吃得很飽

 

吃完肉類.來點清爽的高麗菜

調味很淡.純粹是要吃菜本身的甜度和爽脆度

我隔壁一家三口.這菜剩好多.一人大概只吃一兩口

不知道是太飽了還是口味不合

其實我覺得好浪費

他們的湯和沙拉也都沒吃完

 

廚師現做的甜點

 

到樓上的位子享用甜點

這個我喜歡.熱熱的.很美味

 

整個餐吃下來.最弱的就是飲料

不用我說.看也知道了吧!

咖啡感覺很廉價.柳橙汁是罐裝飲料倒出來的

非常不優

客人離開前對店家的最後印象竟是如此

算是一大敗筆

會讓人感覺整頓飯是虎頭蛇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