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豬人

2012031810:52

老公也算個節儉的人.而且沒什麼特殊嗜好

唯一讓自己享受的.就只有在"吃"這方面

所以....我又有好料吃啦!

今天因為sogo有來店禮可以換(要消費500以上)

讓"愛吃夫妻檔"又找到藉口吃大餐

知豬人算是這種日式炸豬排的創始吧!

很久沒吃.覺得有些退步了

 

前菜還不賴.是馬鈴薯泥

上面灑些炸得酥酥的玩意兒.很搭耶!

 

老公點的飲料是水果茶.我是芒果可爾必思.也還OK

 

搭配的小菜.我就不是很喜歡了.三道都會辣

無限續加的高麗菜絲和白飯.以前我記得服務人員都會來巡桌.問客人還要不要加

今天則是完全沒有.看三個服務生閒閒的站在櫃檯聊天

不知道是要我們主動過去要求才有?還是已經取消無限續加的規定了?

 

甜點是冰淇淋.我也不是很喜歡

吃了兩三口就給老公吃了

今天這餐沒有很成功

認真說起來只有前菜和豬排我覺得滿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