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王

2013062120:27

久仰大名的麻辣鍋店

我們終於來啦!

唯一不習慣的就是服務人員來一次就會跟你鞠一次90度的躬

感覺負擔太大

之後我們要再選麻辣鍋店.老公不選鼎王的原因居然就是"我不喜歡他們一直鞠躬"

有孩子.一定要點鴛養鍋

這裡的白鍋是酸菜白肉鍋.我沒有很喜歡

麻辣鍋的部分倒真的很棒!

小辣我可以吃(老四川對我來說就太辣)

肉品方面

老四川勝出.份量比較多(價錢我卻沒有詳細比較)

上次在老四川點兩份.覺得太多

這次只點一份肉.又覺得太少.唉~

 

一大賣點就是這個"鼎"

好讚啊!

解膩解辣的酸梅汁

翔很不喜歡的味道

第二天又吃了一次!

這種店一定要打包湯底的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