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適合吃冰涼涼的菜!

2011060819:03






一早就出門買菜

回家認真做起馬鈴薯沙拉

冰起來.晚上拿出來就可以吃了

方便又美味!

美乃滋.不太受我家小孩歡迎.我自己也怕胖

所以買了低脂的.食譜說要加兩條.我也只加一條

吃起來果然不夠甜

這道菜做得辛苦.可惜捧場的人不多

老公和翔都沒什麼吃

蓓吃了一些.大部分還是我自己吃的

看樣子.以後不太會再做囉.....

 

腰果蝦仁

這是既定的菜色

漂亮又好吃!

腰果雖然熱量高.不過對心血管疾病有幫助.偶爾還是該吃一些!

 

豆腐香蒜雞丁

放了一小條辣椒配色就滿辣的

只好再撈出一小部分重炒.專門給孩子吃的

這道老公很捧場

他果然要有一點辣才愛吃

 

燙地瓜葉

買了現成的統一肉燥來搭配

吃起來怎麼有點苦.而且超油的

我自己吃了一口就不想再碰

兩個孩子居然說滿好吃的.奇怪!

 

湯是胡搞瞎搞亂煮的

把冰箱的番茄.蝦仁的蝦頭.醃蝦蛋白剩下的蛋黃.海帶芽

全丟在一起

反正老公就愛喝湯.什麼湯都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