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外教學

2012040321:48

今天是兩個孩子的戶外教學日

蓓去台北的天文館

貼心的她不忘替我和翔買禮物

我的是水瓶座的吊飾.翔的是棒球鑰匙圈

雖然嘴上常說討厭弟弟.可是這個禮物卻是所有東西最貴的一個.比她自己的還貴

很妙吧....

沒有買老公的.因為天文館賣的紀念品大都是星座相關產品

老公的"處女座"~東西都是些女生圖案

 

翔去了"老鍋農場"

帶回來一個爆米香.說一人有兩個.他吃一個.一個特地留回來給我吃的

我吃了一口.他才說.其實他很想再吃.一直忍到回來

害我小小感動了一下(好啦~其實我非常感動)

結局想當然爾.媽媽還是給寶貝兒子吃囉!

 

咪醬很愛陪翔做功課.總是湊過去討摸摸

 

翔好像也樂在其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