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榮退役

2011080119:27

這件無尾熊T

是我第一次出國.在襖州買的

大學時期至今.十幾年有了

到去年還有在穿

一直捨不得丟

除了那特殊的紀念價值

圖案和舒適度.都深得我心

 

前幾天整理衣櫥

終於決定放下

把她列入丟棄堆中

念舊的心~~還是幫她拍了張照片作為紀念




kipling的三層包

好用程度算眾所皆知吧!

這包我用了應該有三年以上了

前陣子有次等餐點太久

把玩著包包

才赫然發現前後都有破了

 

我樂得再換個新包

不過搜尋很久.都找不到外貌和實用度兼具的

而且價錢還要在合理範圍

今天終於讓我找到適合的新包

這個舊包也就可以光榮退役.下台一鞠躬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