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初日式燒肉

2014012710:50
慕名已久的店.今天終於吃到啦!
陪晚歸的老公吃晚餐.當是我的宵夜

舒適的座位
(其實店裡面感覺有些悶.不知道有沒有開空調.又沒有窗戶.然後每一桌都在烤)






這是我們的座位(簾子打開就可以變大桌.挺聰明的)



我們點的1314雙人套餐(吃超級飽.三人享用也OK)



牛五花



生菜沙拉還不錯.很清爽



加點的培根干貝捲.聽說是這裡的招牌
160不算便宜.還是想嚐鮮



沒辜負我的期望!好好吃!






單點的馬鈴薯燉肉
50元.CP值很高
馬鈴薯沒有拍好.其實很大一塊!
這盤再加一碗白飯.就足以當女生的午餐了



超棒的水梨汁!清涼解膩!



其他肉.三角形那個不知道是甚麼牛肉.覺得略有筋.我不太喜歡



海鮮盤.表現中規中矩



沾醬盤.淺黃色那壺是檸檬水.也是解膩聖品
最前面這是味增.沾肉吃應該不錯.我沒用到.我習慣只沾點鹽
黑色那罐裡面是蔥花



鱸魚湯
很讚的一大碗湯.魚肉非常鮮嫩



這壺是雞湯.可惜只能喝一點點.根本沒多餘的胃了



飯後甜點
不是很優.雖然不難吃.但滿嘴肉的油膩感應該搭配甜湯類或清爽的果凍布丁.冰淇淋.都會好一點
結論~這家還是很推的.大部分都好吃!只是不算便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