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結紮日

2013120910:36

終於如願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動物醫院和醫生
幫四個月大的柚子結紮了
還沒開始手術.只是看她被關在籠子裡.我已經開始心疼






害怕還是生氣?
面壁完全不理我....



準備幫她補身體的



穿上網繃的柚子
在醫院聽說只會滾來滾去.站不起來
也很生氣的一直哇哇叫
醫生本來建議我給她頭套
還好我堅持回家試試看
回家後看到熟悉的環境.果然會自己走出運輸籠
雖然行動緩慢.但是基本的去貓砂屋上廁所和回窩裡睡覺都OK



我清理貓砂屋.她躲得害我差點兒找不到






怎麼看都是很委屈的模樣












鱸魚...居然不捧場



只吃了一點點






會自己跳進箱子
怕她會冷.把她抱回窩
沒想到一轉眼她又自己進箱子



橘子也吃了一點鱸魚.不過一樣吃幾口就不愛












不想讓術後的柚子辛苦爬上爬下
把碗都放進她窩裡了.可惜還是不怎麼吃